close

ap_F23_20081219031933207.jpg

馬賽克磁磚似乎不難看到,不過將它變成一種藝術品,是不是這間公司獨創呢?我也不知道,不過店家表示:只有台灣有,外國沒有哦~

ap_F23_20081219031934971.jpg 

實際去玩過後,覺得還蠻有趣的呢…將造型磁磚一塊塊耐心地貼在板子上,待完全乾了過,再小心翼翼調勻石灰(不可太濕或太乾:太濕會太慢凝固,太乾又推不乾),將石灰用順時針推勻至每個細縫中,這樣成品才會有馬賽克磁磚浮在石灰上的錯覺。

去的當天,有個女孩玩完一個,接著又買一個來玩。可惜的是,價格不算便宜,尺寸:12* 12c m的板子加上60多顆的造型磁磚,一組需200元,另外再買耗材:膠水、海棉、手套…材料,需50元。在現場有工作人員教導,並提供鑷子、剪刀、水、水桶等物品,是個蠻不錯的玩工藝的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