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公司的雜事逼得快瘋掉!

並不是偶爾發生一連串的雜事沒遇過,但不知這陣子積壓的工作竟把我連人和心都擠到變形!

難怪有個朋友極力想從做商的領堿跳脫出來,明明這些小事連隻貓都殺不死,更不曾造成任何生活劇烈變化(變成億萬富翁或一夕破產),卻徹底毀了自尊,想著:為什麼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

整個人沒信心到了極點!

所幸發現到,花錢竟讓我發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法國哲學家笛卡兒說:我思故我在

台灣名作家朱天心說:我寫故我在

方大同在歌裡面唱著:我愛故我在

我則要大呼:我花故我在

相信賣東西的商人應該會喜歡我這樣的宣言吧!

賺死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