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便利商店就能簡單做調酒,琴酒雪碧。

 

英人牌琴酒,是我沒在研究調酒時,就常看到的酒瓶,感覺很熟悉。我在家樂福買了一瓶700cc的大罐,不貴耶,不到台幣五百元,才想起來之前有朋友說,琴酒不貴呀!

 

一打開的時候,也太香了吧,不像蒸餾酒的強烈酒精味,而是像香水那種味道耶,太奇妙了!

 

因為英人牌琴酒的酒精濃度高達47%,我不太敢單獨喝,所以就直接加雪碧來喝。酒精味道不會很濃耶,倒是香氣十足,琴酒的香水味加上雪碧的檸檬味,快覺得整瓶香水倒在身體裡面。

 

身體裡面哦~

 

我覺得不敢喝酒的單身朋友,可以試試這款,給它,不醉不會

 

酒谱:

英人牌琴酒: 50cc

雪碧: 550cc

 

將雪碧的寶特瓶600cc,喝掉50cc,再把小瓶英人牌琴酒50cc倒進寶特瓶中。

記得,輕輕地搖晃,慢慢地上下混勻,就可以直接開瓶享受。

 

=======================================================

過往文章列表連結

 

2007年環島月老台廟-文章列表

https://singlewendykang.blogspot.com/search/label/%E7%92%B0%E5%B3%B6%E6%9C%88%E8%80%81%E9%9D%88%E5%BB%9F

 

2015~2016聯誼婚友大集錦-文章列表

https://singlewendykang.blogspot.com/search/label/%E8%81%AF%E8%AA%BC%E5%A9%9A%E5%8F%8B%E5%A4%A7%E9%9B%86%E9%8C%A6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文章列表

 

 

https://singlewendykang.blogspot.com/search/label/21%E5%80%8B%E9%9D%9E%E5%87%BA%E9%96%80%E8%81%AF%E8%AA%BC%E4%B8%8D%E5%8F%AF%E7%9A%84%E7%AF%80%E6%97%A5

 

arrow
arrow

    阿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