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二晚上九點,我主持一個房間,熟女單身俱樂部,在聊聊大齡女子遇到的感情問題,也一起聊聊男女人的差異性。

 

我迷上喜馬拉雅的有聲書好幾年了,斷斷續續聽了幾套霸道總裁系列,可是都沒有聽完,不是劇情太雷同,就是超級拖戲,一點都不過癮。可是也戒不太掉,就這麼找了不少有聲小說來聽聽,蠻爽的點是,好多男人的聲音低沉有磁性,他們對女主角講得那些情話,也像是在跟我說得一樣。

 

哈哈哈,我都泛起花痴了呢!

 

我集合了霸道總裁的語錄,拿來clubhouse跟朋友們來聊聊霸道總裁這話題,但,無法引起共鳴,因為有男網友說,真正的總裁其實沒那麼多時間在談情說愛。

 

也有另外的男網友認為,總裁都那麼有錢了,不用說什麼情話,直接砸錢即能擄獲芳心呀,有誰能拒絕金錢的誘惑。

 

~~這麼說,可點燃戰爭了呢,我們女孩兒們真沒那麼市懀好嘛,錢也可以自己賺呀,尤其對上熟女們,可不會單純看在錢不錢的份上呢熟女們在意的是,男人們沒有沒真的把自己放在心上呀!

 

於是有男網友就說,我也可以是霸道總裁呀,隨便丟出了200百萬,但是印尼盾。呵呵呵~~這匯率的梗,在這也能用,就像昨天說的韓圓一樣。

 

有趣的是,大家對於霸道語錄都蠻有感的,話一說出來,網友們就產生共鳴了,讓我快速地、不帶感情地唸一下這20

 

  1. 這一百萬花不完,今晚不准回家
  2. 很好,女人,妳已經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3. 妳這磨人的小妖精。
  4. 救不活她,我要你們所有人給她陪葬。
  5. 敢跟我這麼說話的女人,妳是第一個
  6. 不要動,再動我不敢保證會發生什麼
  7. 妳挑起來的火,你自己來滅
  8. 女人,我現在就告訴妳我是不是男人
  9. 妳知不知道,妳這是在玩火!
  10. 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呢?

11.     誰給你的勇氣碰她的?

哪隻手?是要自行了斷還是我來解決?

  1. 女人,我想要妳

13.     我要在妳身上染上我的味道,這輩子妳都只能是我的女人

  1. 女人,是妳自找的!
  2. 我的人都敢動,活膩了?!
  3. 嘴裏説着不要 身體卻很誠實。
  4. 你這個窮酸小女人!可是為什麼我偏偏又喜歡你呢!
  5. 該死,我喜不喜歡你難道你感覺不到嗎?
  6. 你給我聽好了,以後只有我才有資格讓你流淚!
  7. 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以上。

 

有哪幾句你覺得耳熟能響呢跟我分享一下呦!

 

 

 
arrow
arrow

    阿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