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春是現代人的趨勢呀,台灣的離婚率是全亞洲之冠,結婚五年內離婚占34.75%,平均每天有1對怨偶離婚。

 

哦,當然不是鼓勵單身朋友去找對象再來離婚,只是雖知道經營家庭不易,卻也可能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呀,而任何一個人都能在有一次機會,重新遇到真愛。

 

前言講了那麼多,是因為我覺得這間知音婚友聯誼社,應是二春人士較多。這網站是最近成立的,畫面呈現簡單、乾淨,能夠很直覺認識到這間聯誼社。

 

話說,是在民國78年成立,前身是知音野營協會,也是辦單身聯誼交友的,不過我是不太認識。負責人為游玉鳳。

 

分享一下我對於這類,一個人成立的單身婚友社、聯誼社的接觸經驗,但不是針對知音婚友聯誼社。

 

有點類似人口跑單幫,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跑單幫這詞是指買賣貨物,一個人帶著A地的貨,跑到B地販賣,一種投機性買賣。套用在牽線跑單幫來說,只要有顧客願意出錢,透過媒人,找尋結婚的對象,就能獲得利潤。

 

我在跑單身聯誼、婚友社時,遇到蠻多這樣跑單幫的媒人,有時他們是真的難以拒絕,受人之託要幫忙找對象,所以他們就不停地打電話、辦活動、辦旅遊、辦講座,認識到一些單身朋友,再牽線給那些,給媒人錢的單身男女。

 

就是信任那位媒人,把一生的幸福交給媒人手上,令媒人疲於奔命呀!

 

有時他們是從一間中、大型的婚友機構跳脫出來創業,不想只領死薪水,想要自己賺多一點。當然也是從機構中拿到準客戶名單,直接打電話給客戶,說自己能夠以更優惠價格提供更優惠的服務。

 

不過,這些跑單幫的媒人是愈來愈難做,畢竟現在的消費者不想繳了錢沒保障,也更多品牌迷思和概念,往往想要委託有名氣的婚友社或單身聯誼業者。

 

綜合以上我看我想的心得,我自動將知音婚友聯誼社歸類為,跑單幫媒人,但受到時代轉變,需往品牌方向經營,就建了一個漂亮網站。

 

我相信負責人本身是認真、願意做,所以累積許多主顧客,支撐她走到現在,也還想繼續走下去,更覺得她有豐富的經驗,處理男女在交往之前的不確定心情。

 

我個人還蠻喜歡網站所說的介紹:「會員大致來自桃竹苗、雙北地區,也有來自熱情的中南部,會員數萬名,有一部份是經由媒體網路平台報名,但絕大部份是透過配對成功的朋友口耳相傳介紹來參加。」

 

貼近現實、真誠,沒有浮誇的字句,交待他們會員怎麼來。

 

至於收費公道合理、免高額入會費,我是沒在網路上看到相關的費用說明。就只能私訊他們問問了,但通常都要請人到現場才願意說明價格!呵呵呵~

 

這類成立已久的婚友社,手上名單可能會是年紀大一點,縱然他們已積極在向年輕人喊話,並且繼續舉辦戶外聯誼,讓更多人認識他們。成效如何?不得而知,網路上也搜不到什麼耶!

 

推薦給二春的單身朋友,因業者說,幫助許多單親家庭重新覓得幸福第二春,給自己和這聯誼社一個機會吧!

 

=======================================================

過往文章列表連結

 

2007年環島月老台廟-文章列表

https://singlewendykang.blogspot.com/search/label/%E7%92%B0%E5%B3%B6%E6%9C%88%E8%80%81%E9%9D%88%E5%BB%9F

 

2015~2016聯誼婚友大集錦-文章列表

https://singlewendykang.blogspot.com/search/label/%E8%81%AF%E8%AA%BC%E5%A9%9A%E5%8F%8B%E5%A4%A7%E9%9B%86%E9%8C%A6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文章列表

 

 

https://singlewendykang.blogspot.com/search/label/21%E5%80%8B%E9%9D%9E%E5%87%BA%E9%96%80%E8%81%AF%E8%AA%BC%E4%B8%8D%E5%8F%AF%E7%9A%84%E7%AF%80%E6%97%A5

 

arrow
arrow

    阿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