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把11月到旗津和墾丁的照片整理出來,並post上來。
那是一趟任務之旅,為了把在高雄讀書的弟弟搬家,
再從高雄搬回台北。於是一個人遠征高雄。
 
是趟蠻特別的旅程,陪伴著我,就是:
陽光、空氣、馬3、零食、飲料及一路上的路牌。
常有電影為了表示,旅程到達何處,就以一路上經過路牌的畫面做交待。
不蓋你的。
事實上就是這樣,在我眼前的畫面就是:
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
 
一個人旅程是浪費車錢了點,
不過倒也不寂寞,也許是常自我相處,
並不怕與自己面對面。
 
正巧在這趟旅程之前,發生一些事,
趁著這個機會,能夠好好把事情想清楚
靜一靜。
 
此次拜訪的景點,不外乎是
旗津的海產,
一盤 100元,便宜有大碗…
旗津輪船,
摩特車上船的景色較壯觀
旗津炮台
哇~~晚上真夠它暗,蠻多情侶在哪幽會呢! 嘿~~
 
隔天則到了墾丁,那是我夢想已久的地方。
十分慚愧,長這麼大還未見識到墾丁的魅力。
在進墾丁的路途上,竟發現一個景色,有海豚的拱門,
如此的面熟,不禁使人冷顫。
我的解釋是: 可能在電視上看過,而轉移至夢裡,
所以覺得那是夢裡的情境。
 
進人墾丁的那條老家賣的紀念品,真會令人傾家蕩產呢!!
不貴,又具墾丁的味道~~~~
 
再到南灣抓了幾把沙,裝進罐子裡,送給朋友分享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