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著要抒發自己的心情,怎奈事情一件一件的接踵而言,忙著處理而無瑕做別的事情。
 
在一個陌生的讀書中,一個陌生人對我的第一印象竟是:單純。
是否從個陌生的客觀角度中,會是看到真實的我呢?
這般單純的我是否不適合處於混亂的世界裡,因為容易隨波逐流並迷失自己…
總是被突如其來的意外,打亂一整盤計劃,就連生活也賠了下去,更別提把心好好的靜下來。
 
可惜這個世界不允許每個人選擇,只能調整心態去適應世界,不然不是遭到社會淘汰,亦或自我放逐。
 
 
許久沒有出去放鬆心情,竟然連下來三個禮拜都要跑出去玩,
要來好好更新我的相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